小姐姐直播竟然走光都不知道?这个超胆播厉害了!

2017-08-18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最近,直播圈发生了一个有意思的现像。直男们纷纷转战一个叫玩咖直播的平台,说是要参加好玩的直播挑战。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然而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先来看一看玩咖直播是怎么玩的。

看来这位小姐姐在做任务:请尝试用力突出锁骨下凹的位置,往里倒上一瓶盖水,并用嘴或借助吸管喝完。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还要在30S之内完成?厉害了我的玩咖直播!

原来这个游戏叫超胆播,果然是很有胆量啊。

小姐姐最后有没有挑战成功我们不知道,但她这酥胸半露春光乍泄的走光却是自己也不知道。也只能便宜了围观群众,看得鼻血直流了。

超胆播福利满满,难怪大家争着抢着来前排占座,这艳福实在不浅啊。

不知道下面这两位小姐姐在挑战超胆播的什么任务,这走光程度不是一般的大尺度啊!

啧啧啧,虽然围观群众们乐见其成,但……但……你们玩脱成这样大面积走光真的好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玩咖直播是个污污的平台吧。

要说超胆播好玩也是真的,规则是玩家需要在30S的直播时间里挑战一个“超级任务”,不管任务是什么,接了就要去完成,并直播和大家一起分享。有木有很刺激很惊喜,没办法,这种挑战总会让人跃跃欲试!

目前玩超胆播的美女主播们也挺多的,女神,可爱,好声音,小清新,凶器,嗲妹,不同风格都有,围观群众们真是可以大饱眼福了。当然,一起参加挑战也是很刺激的!赶紧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