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G黄钧泽做客蜻蜓FM 热聊《中国有嘻哈》

2017-08-04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1日,ZERO-G男团成员黄钧泽携全新单曲《大摇大摆》做客蜻蜓FM明星直播间,和听众大聊嘻哈音乐,更是现场Freestyle自我介绍,并自爆比赛时和生活里的趣事,引得直播间里笑声不断。

ZERO-G黄钧泽表示,参加《中国有嘻哈》的经历对他来说十分珍贵,比赛中更是结识到了大量的国内优秀rapper,私底下大家也是相处十分融洽,并自曝在参赛选手中最喜欢的rapper就是Jony J。除此之外,ZERO-G黄钧泽还为大家科普了trap、old school、单押、双押等嘻哈小知识。

日前,ZERO-G黄钧泽在《中国有嘻哈》中晋级全国23强,自《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演艺兼备的ZERO-G黄钧泽一直颇受关注,60s淘汰赛参赛歌曲《大摇大摆》和孙八一1V1 Battle合作曲《Take It Easy》等歌曲也是大获好评,期待ZERO-G黄钧泽在未来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