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微博运动发起“天生AB线”挑战 黄小戈堪称时尚范行动派女神

2017-07-30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jpg

近日,演员黄小戈携手新浪微博运动发起“天生AB线”的挑战活动,秀出众多AB线好身材的相关视频,引来众多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点赞,引发一波“天生AB线”的打卡挑战活动。

AB线不天生 行动派小戈时刻锻炼

2.jpg

随着黄小戈在个人官方新浪微博上发出名为“天生AB线”的视频,秀出让众多粉丝羡慕不已的姣好身材后,AB线开始登上了健身风潮的舞台,众多网友纷纷提问AB线是什么?实际上,AB线俗称“Abs Crack”,即肋骨中间的那一条线,也正是腹部中间连接肚脐到胸部的一条凹陷的线。

3.jpg

从马甲线、A4腰到川字肌,再到如今引来众人仰仗的AB线,小蛮腰上的花样可以说是层出不穷。那么,马甲线、A4腰和川字肌都有锻炼教程,难道AB线真的是只能天生吗?自然不是,黄小戈强调:“没有天生的AB线,全靠后天努力的锻炼。”为此,行动派黄小戈还在个人官方新浪微博上发出锻炼AB线教程的视频、滚弹珠辨别真伪AB线的视频等。想要锻炼出一根完美AB线,自然不可错过黄小戈的贴心分享,而若要督促自己,参与到黄小戈携手新浪微博发起的“天生AB线”打卡挑战活动更是个十分明智的选择!

完美AB线 时尚范小戈爱上挑战

4.jpg

一部抗战电视剧《左轮手枪》让黄小戈“感恩姐”的感恩演员形象备受观众关注,而“天生AB线”话题可谓再度让拥有完美AB线姣好身材的黄小戈赢来了好评不断!继锻炼AB线教程的视频和滚弹珠辨别真伪AB线的视频发出后,黄小戈紧接着秀出拥有AB线便利换上露肚装的视频,引来众多网友纷纷点赞,夸她身材完美,极具时尚范,堪称“AB线女神”!

5.jpg

而时尚范十足的黄小戈,作为一名行动派,她始终坚守一份恒心,做到有始有终的坚持锻炼。黄小戈在个人官方微博上更新最新时尚大片的动态时,更配文表示:“最近对AB线挑战上瘾了!”不得不让人佩服,这样的黄小戈,的确十分适合作为代言微博运动的时尚范行动AB线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