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言导演参加AniSpark国产原创动画星动展 分享交流柏言映画发展历程

2017-06-29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6月23日,柏言映画CEO兼总导演陈柏言应邀参加由三文娱、bilibili和啊哈动漫联合主办的AniSpark国产原创动画星动展,并与动漫堂、福煦影视、绘梦动画、若森数字、腾讯动漫、徒子文化、中影年年和玄机科技等20余家知名动漫公司的高层汇聚一堂,一同分享交流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一起探讨原创国漫的前进之路。

在现场播完《少年锦衣卫》和《锦衣伏魔录》的宣传视频后,陈导在掌声中进行演讲:《少年锦衣卫》作为柏言映画第一部作品,自立项以来即受到业内关注与认可,吸引了国内三大播放平台之一的优酷和业内知名的凯撒文化参与项目,成为联合出品方。第一季完结之时,全网播放量突破了6亿。同时,与恺英游戏达成授权合作项目,推出少年锦衣卫同名手游。

《锦衣伏魔录》是柏言映画在2017下半年即将推出的一部基于现代都市背景下,集合青春、热血、魔幻、穿越等多元素的三维动画剧集。同时公司也在筹备一部讲述少年们父辈一代的传奇,力图打造一个更加立体宏大的“锦衣卫世界”的《锦衣卫外传》电影。

陈导坦言:”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代表动漫成为了文创产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甚至是核心环节。平台方也不像过去一样只是来拿现成的片子进行播放,而更愿意和原创产业和原创公司一起对原创项目进行投入。“作为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动画IP的开发、制作、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动画制片型公司,柏言映画包含策划、编剧、制片、导演、美术、宣发、商务、衍生品开发等部门,以出品,制片的方式寻求和制作公司进行合作。陈导代表柏言映画,向各位同行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同样有原创内容的同行进行广泛的交流,并期待与各位共同为国漫的未来一起努力。

陈导发言结束后,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日报,界面,好奇心日报,亿欧网等多家对陈柏言导演进行了跟进采访。会议结束后与大家共进晚宴。 整场活动下来,业界同仁之间积极交流行业信息,相互学习,畅谈动漫行业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