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受欢迎的电子烟 Angelababy和王宝强都抽它

2017-06-23 18: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刚生完宝宝的Angelababy杨颖在和一帮好朋友聚会时,拿电子烟过烟瘾,一时间网友又不淡定了,纷纷表示:baby抽烟动作很熟练,是个老烟枪了。想不到平时漂亮、大方的Angelababy,私底下也有另一面啊。

刚刚生完小海绵,Baby还是注重身体健康改抽电子烟了。看着Baby吐出蒸汽的享受表情,电子烟抽起来也是相当过瘾。

很多网友对电子烟的健康安全性问题还存在质疑。其实英国卫生部很早就出过一份官方报告,上面说电子烟危害比烟草少95% ,电子烟确实也是戒烟的首选。

另外,小编也发现,几乎与这则新闻同时,曾跟Baby一起参加过“跑男”节目的王宝强,在与黄渤的新片拍摄现场休息间隙也抽电子烟解闷。细心观察,王宝强手里拿着的电子烟跟Baby抽的很像同款产品。

小编不禁要八卦到底,他们抽的到底是什么电子烟?

于是秉着百折不挠的精神,我向身边一些抽电子烟的朋友打探了一番,他们都说“是铂德,铂德2号”。紧接着我又去网上扒了一张铂德2号产品图,发现确实很像!

无图无真相,上图让你们感受感受!

(铂德官方旗舰店里的铂德2号产品图)

铂德2号看上去小巧便捷,精致时尚。Baby跟宝强抽的电子烟应该就是它了,说不定两人还是相互推荐的。

另外,小编发现知名电子烟品牌铂德官微对Baby的爆料微博进行了转发,并转评:@angelababy 产后更要注重健康,以后铂德的健康烟油管够!

这似乎也在印证了让Baby过足烟瘾的电子烟就是铂德的产品。

不过小编还是不禁疑问,铂德究竟是什么来头,在娱乐圈竟然这么受欢迎。本着探究到底的精神,小编继续扒了扒这家知名电子雾化烟大牌——铂德。

铂德主要生产高端电子烟和烟油产品,目前旗下电子烟主要有三款产品:铂德1号,铂德2号和铂德3号,名字也是相当好记。铂德2号就是Baby和王宝强都青睐的那款,而旗下的“明星”产品应该要属铂德1号了。

(铂德官方旗舰店里的铂德1号产品图)

机身材质是航空镁铝合金,看着很有逼格,拿着也很有面。如果黄晓明有烟瘾的话,Baby应该会推荐他抽这款。

对于烟瘾大的人,一款能解烟瘾又健康安全的电子烟确实是“救星”。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在抽铂德?小编不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