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回应粉丝“骂战”:没什么深仇大恨

2017-06-13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大张伟配自己与薛之谦面对面“亲密”的手绘图

大张伟配自己与薛之谦面对面“亲密”的手绘图

在《大学生来了2》北京点映会上,大张伟和张大大把“相爱相杀”的主持风格延续到底。张大大点评,大张伟[微博]是他合作过最不老实的主持人,大张伟则调侃张大大“嘴欠”心中温暖。

在点映会提前曝光的节目片段中,大学生们围绕“大学生活费多少才够花?”“你选的专业是你妈妈喜欢的吗?”等话题展开探讨。撒贝宁[微博]作为首轮嘉宾,听到学商科的学生展示大学专业鄙视链,称学商科看不起学法和学医。所学专业为法律的撒贝宁,立马调侃:“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就是天道轮回。你祈祷别生病,当心医生把你治成理科生。”

话题碰撞之余,大张伟与张大大搭档组成的新主持阵营也有十足话题。大张伟笑称他们其实是 “史上第一结巴组合”。张大大在他眼里“嘴欠,这也是一种风格,因为他内心是很温暖的。”张大大则倒起苦水,称大张伟在节目现场老是跑题,“我得把他拉回来。”

现场被问起大张伟粉丝与薛之谦[微博]粉丝的“骂战”,已经在在微博“劝架”的大张伟再次回应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希望大家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