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吃货暖萌帅 在无限极“养吧”现场大显身手

2017-06-09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拼身材的夏天到了,很多人都说吃货没前途,但娱乐界的吃货明星却圈粉无数。

包子赵丽颖就是鼎鼎有名的吃货,拍戏间隙,收工吃饭,课间加餐,随时随地都在吃,当年在《花千骨》中的萌萌吃相,更是俘虏了一帮迷弟迷妹。

暖男力MAX的东方爸爸张丹峰也是一枚资深吃货,在《我去上学啦》俨然变身成“校园饿霸”,其吃货形象,简直萌到不能忍。坐着吃,躺着吃,趴着也能吃,别人碗里的还要吃……

在《明星特别任务》中,张丹峰自爆吃货属性,带领粉丝完成探索横店美食的特殊任务,还边说边吃边介绍,堪比“深夜放毒”,馋得一众网友口水直流。

作为一枚有自我修养的吃货,不仅要爱吃,还要懂怎么吃,保持身体健康,这样才会餐餐有好胃口。暖爸爸张丹峰就很注重饮食健康,最近还变身为无限极首席调养师,参与沈阳“养吧”活动,挑战神秘调养任务。

在饮食健康环节中,张丹峰现场大展身手,与大家一起制作暖心又暖胃的枸杞菊花茶,果然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老公~暖爸爸吧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调养食谱,认为合理的饮食是健康的重要保障,并呼吁大家要重视健康,坚持饮食、运动、起居、情志的“四合理”来调养。

饮食合理规律是关键。饮食习惯、饮食结构、及饮食口味都会对健康状态产生影响。除了注意三餐规律、荤素搭配合理,清淡,低盐低脂才是正确的健康饮食打开方式。张丹峰就是一枚注重健康的吃货,自有一套独家调养食谱,平时还经常给家人煲汤。

选择能每天坚持的运动方式,适度锻炼。张丹峰平时有运动的习惯,在当日活动现场大秀运动实力,跟队友协力完成规定次数的协力深蹲和击掌仰卧起坐,轻松过关。

保证睡眠充足。睡觉除了有美容效果,还能让五脏六腑都得到休息。如果晚上熬夜,建议中午短暂休息一会,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学会精神减压很重要。中医里的情志包括喜、怒、忧、思、悲、恐、惊,这些情绪都跟肝密切相关,一焦虑就容易肝脏功能失调,建议每个人学会自我纾解,减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