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王者段位女神!《大神现场》网络小说盛宴再度来袭

2017-05-26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6年中国网络文学行业PC端用户规模约2.17亿人,移动端用户规模约为2.65亿人。随着中国网络文学的飞速发展,网络小说IP近两年也迎来了爆发,众多热门作品纷纷被拍摄成影视内容或是改编成动漫、游戏,收获了一批接一批的忠实用户和粉丝。而在众多热门IP的背后是网络小说作者的辛勤创作,端午节期间,QQ浏览器《大神现场》第二期将邀请三位大神级美女作家与各位小说迷见面。

\

《大神现场》本期邀请了90后言情小天后叶非夜、暖婚系女神作家公子衍和治愈系才女作家绛美人三位网络小说“大神”做客,畅谈了各自在网络小说创作过程中的有趣经历并回答了热心粉丝和网友提出的各类问题。

在节目现场,有90后言情小天后之称的叶非夜被爆料,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王者荣耀》忠实粉丝,并且已经达到了最高的王者段位,让人惊讶不已。叶非夜是一名标准的“90后美女作家”,曾获2015年福布斯中国原创风云榜年度人气作家评选第一名,本次在《大神现场》叶非夜还推荐了自己的新书《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并召集粉丝和网友来QQ浏览器话题圈进行互动。

公子衍是一位对美好的爱情抱有深切期待的暖婚系女神作家,此次她不仅向网友和粉丝推荐了新书《你是我的恋恋不忘》,还在节目中讲述了一位孕妇读者“催更”的感人故事。

而节目中的另外一位女主角绛美人是一位实力派言情小说大神,在网络上拥有极高的人气,此次她向读者分享了自己已经完结的小说《大金主,小女仆!》。此外,绛美人还频频爆料另两位女神作家的惊人“隐私”,尺度究竟有多大,《大神现场》第二期将揭晓谜底。

网络大神视频访谈节目《大神现场》由QQ浏览器出品,在此前第一期的节目中,曾邀请了校园网文NO.1 鱼人二代、军事网文NO.1丛林狼、都市暖叔明日复明日三位大神登场,三人不仅开启“互撩”模式,还频频爆料生活和创作中的奇闻异事。

《大神现场》第二期中,三位女神级小说作家创作背后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经历?三人之间究竟会怎样“互黑”?又会有怎样的幕后爆料?更多精彩内容就等你来发现!端午节期间,来QQ浏览器话题圈,关注“大神圈”或者通过QQ浏览器官方微博微信、腾讯视频,大神们就在独家制作的《大神现场》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