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04-17 19: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4月15日上午,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赛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召开,主办方就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全国16个分赛区活动就此全面启动。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卓勤、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秘书长董建勇、北京丰台区科技园万达广场副总经理于丹阳、新浪体育营销中心副总监王海洋、玩觅总经理陈国涛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此外,当天举行的北京赛区,为热爱生活,最潮最炫酷的舞者们拉开赛事帷幕。

配图:2017CBC中国街舞冠军赛启动仪式

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卓勤在发布会上表示:“普普文化2016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嘻哈文化第一股,开始深耕嘻哈垂直领域。公司将在嘻哈文化持续发力,通过对文化产业的深度理解和精准把握,借助CBC中国街舞冠军赛的平台,丰富的IP商业化能力,倾力打造‘嘻哈文化最大社群+内容消费平台’,为大众产出垂直内容、向世界输出中国嘻哈。”

配图:普普文化董事长黄卓勤致辞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秘书长董建勇说:“此次,普普文化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相互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推动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的成功落地,竭力将赛事打造成为全世界街舞爱好者争相追逐的专业化交流平台,让中国成为世界众多街舞爱好者的向往之地,加快推进街舞行业的大众化、娱乐化、专业化进程。”

配图:街舞委员会副秘书长董建勇发言

玩觅总经理陈国涛说:“普普文化与玩觅的战略合作,将以赛事为平台、以街舞作载体,在实现资源对接中共同寻觅适合中国街舞舞者脚型与个性的专业街舞运动鞋。此次推出首款‘CBC+玩觅’联名运动鞋,将时下大热的潮流文化与大圣72变中国经典元素进行碰撞融合,塑造多变百搭的时尚气质。目前这款鞋已在玩觅天猫旗舰店预售,大家可前往进行了解。”

配图:玩觅总经理陈国涛发言

签约仪式环节,玩觅ONEMIX鞋业与CBC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获得“2017年CBC中国街舞冠军赛”鞋品的商标授权,双方将致力于共同设计、研发、推广适合中国街舞舞者脚型与个性的专业运动鞋。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正式全面启动,历时6个月,覆盖全国20个省市,共进行16场城市分站赛和4场大师赛,选手可根据不同赛区比赛时间自由选择报名参赛。

配图:普普文化与玩觅签约仪式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是由原CCTV5动感地带全国街舞大赛顾问团队打造的世界级街舞冠军赛。2016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斥巨资打造世界级的街舞赛事 ,全国8个分站赛区,赛事参与人数突破50万,包含全球17个国家,37名各舞种嘉宾裁判,以及多个地区舞者的参与,赛事不论是规模还是规格上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

配图: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发布会现场

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在规模和影响力上均有明显提升,分赛区初步确定北京、天津、济南、西安、太原、石家庄、南京、合肥、郑州、成都、长沙、宜春、杭州、福州、广州、海口。主办方将用更专业的团队以及更完善的运营模式,将CBC打造成为中国嘻哈文化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为更多的年轻街舞爱好者以坚定的信念和持续的热情,加速世界街舞文化的传承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