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热血长安》破30亿! 大结局即将打响“萨摩叶”CP能否“终成眷属”?

2017-03-16 1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古装探案超级网剧《热血长安》正在优酷独家热播,大结局将于本周五(3月17日)在优酷独家上线。随着剧情的持续推进,《热血长安》的播放量也一路飙升。截至目前,该剧在优酷的总播放量已经超过30亿,并且还在持续递增中。

《热血长安》讲述的是由徐海乔、SNH48鞠婧祎、张辛苑、程小蒙、李鹤、刘冠麟六人组成的大唐“探案小分队”,破获各种诡谲奇案的故事。在这个性格迥异的“探案小分队”中,担当仵作之职的谭双叶可以说是一个“奇女子”。不仅家中标本堆积成山,碰到尸体就心花怒放,还开辟了“验尸审美学”的教程,胆子大得让三炮都直呼其为“女汉子”。确实,与小分队其他两位女成员相比,双叶既没有紫苏温柔委婉,也不像四娘那般风情万种。在双叶眼里,尸体和标本就是全世界,甚至还得了个“捡尸少女”的外号。

整天与尸体为伍的双叶,在遇上贪吃的萨摩时,也时常上演欢喜冤家的互怼,“你不是我的菜”“因为我是活人”等有爱互怼的日常,也让网友发现了两人间满满的CP感,“始于萨摩,陷于双叶”的口号也时常在弹幕端见到。

然而,这两人的感情却没有如网友所愿有大的进展,原因是双叶爱上了剧中的一个跑“龙套”的邓公子。在第13集的剧情中,双叶与才子邓维一见如故,暗生情愫。不但在一起切磋医术,还约着一起逛街压马路,甜甜蜜蜜地谈起了恋爱。

与邓维一起逛街、购物,约完会的双叶直接陷入了爱情的旋涡,还少女心十足的给验尸的工作间扎起了蝴蝶结。一时间,恋爱的粉红泡泡瞬间溢满了网友的屏幕,网友都兴奋地围观双叶的恋情,直言“恋爱的女人果然不一样,这还是我认识的双叶吗”。

然而,双叶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在邓维染上天花后,就忍痛斩断了两人间的情丝,接连对双叶说出“我烦你”“我生平最讨厌官差”“一看到你我就犯恶心”等等狠话,让双叶心痛。更令双叶难以置信的是,这个公子邓维就是杀害亲舅舅的凶手。最终邓维死于天花,两人间的恋情也随之破裂。双叶在邓维坟前的这个背影也让网友十分心疼“双叶这么好的妹子,可惜了”“看到双叶难过,我也好难过”。

虽然双叶与邓维的这段感情令网友很是心痛,不过反过来想想,让主角和“龙套”在一起,也是注定没有好结果的吧。毕竟在《热血长安》的探案小分队里,也有萨摩、李郅、三炮这样的好男人。更何况,网友也非常看好双叶和萨摩这对“萨摩叶”CP呢!

随着剧情的发展,《热血长安》第一季也即将进入尾声。本周五(3月17日),《热血长安》大结局即将在优酷上线,双叶还会遇到什么青年才俊开展一段新恋情吗?还是继续和萨摩吵吵闹闹,当欢喜冤家呢?一起来优酷看个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