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文旅、时尚集团启动造星计划 撬动经纪洪荒之力

2016-10-17 1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0月13日,星美文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上携手时尚星秀宣布了super“星”势力计划,数百位当红艺人出席捧场,上演了一场时尚与明星的生态狂欢派对。

星美文旅、时尚集团启动造星计划 撬动经纪洪荒之力

  本届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由 “年轻时尚制造者”、“年轻时尚引领者”、“年轻时尚大玩家”、“年轻时尚摇滚者”四大篇章构成,将向大众传递时尚的正能量。因为《余罪》一路圈粉收货迷妹无数的张一山获得年度最具实力时尚人物奖,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获得年度最具人气时尚人物奖、事业家庭两得意的李小璐获得最具影响力时尚人物奖,年度话题女王张馨予获得年度最受媒体关注时尚人物奖。

星美文旅、时尚集团启动造星计划 撬动经纪洪荒之力

  为了体现盛典主题“YOUNG&POSSIBLE”,除了当红明星的闪耀亮相,还有众多音乐大咖带来摇滚party,郑钧献唱摇滚经典《赤裸裸》,吉克隽逸带来霸气的《我是女王》,至上励合劲歌热舞《super man》嗨翻全场,与数万名粉丝一起享受音乐与激情的力量。

  作为盛典的一大重要内容,星美文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姚沁沂和时尚星秀创始人兼CEO王伟强还在现场宣布将携手打造super“星”势力计划。将以华人优质艺人优质内容为核心,以星美影业强大的开发制作能力,依托星美集团近300家影院,旗下各影院过亿观影人次加上星美生活互联网“家”生活,星美旅游全球旅游项目合作等整体优势,以及时尚集团庞大的媒体优势时尚星秀充满创造力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姚沁沂表示,在全新时代推出集艺人经纪、互联网推广、时尚生态衍生的新平台是大势所趋,星美和时尚集团进行资源整合强强联手,一定能让明星大咖更闪耀,让优质新人拥有更庞大资源的助推力。王伟强也称,时尚集团和星美文旅集团将携手做一件行业内从未有过的事,致力成为互联网娱乐生态下的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