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够格调!熊猫直播郭燕妮的音乐之旅

2016-10-11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熊猫直播汇聚一线明星大咖主播,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内容呈现给大家。你喜欢电竞大神打LOL?还是性感女神劲歌热舞?或是综艺赛事现场直播?熊猫直播在泛娱乐的领域中影响力越来越广泛,我们还特别为优雅的你准备了高格调的精彩内容,熊猫直播音乐专区郭燕妮老师昨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专业优雅的小提琴演奏。

直播间地址:http://www.panda.tv/374307

直播中郭燕妮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小提琴演奏同时,还为大家科普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网友们对待郭老师非常亲切尊敬,纷纷热心询问郭燕妮老师之前演奏的心路历程。


 

郭燕妮是国内炙手可热的现代小提琴音乐创作人及演奏家,2014年被丹麦哥本哈根弱势群体协会任命为全球形象大使。被誉为“中国原创现代小提琴第一人”“中国现代小提琴原创音乐艺术家”

在熊猫直播音乐专区可以看到许多精彩的直播内容,优雅的民谣演出、火爆的摇滚乐、新潮嗨炸的电子音乐节,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平台中有国内专业的电子音乐平台PYRO音乐的每周DJ Remix Show,有最活跃的电音厂牌“东厂”East-Records制作的多种电音节目,更有顶级3D声音制作团队实验分贝在录音棚中互动直播3D音乐节目!彻底洗礼你的双耳~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