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闪耀天猫直播 御泥坊“膜力”全开

2016-09-28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期鲜有商业活动的“颜王”孙红雷终于出山参加天猫直播了。颜王驾到,推荐的是御泥坊一款新品面膜,泥坊到底祭出了哪些杀手锏获得“颜王”青睐?此款新品又是如何成功为“颜”而生的呢?

  9月25日下午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报告厅内,“颜王驾到,膜力全开”御泥坊新品发布会现场,孙红雷的出现让喝彩声爆满全场,硬朗外形、迷离电眼、强大气场,再加上实力卖萌,引得台下阵阵欢呼雀跃。《极限挑战》和《好先生》的收视口碑齐丰收,让孙漂亮不但开启了实力卖萌犯二的新技能,更让其凭借多面形象锁定了各个年龄层的强大粉丝群。当天到场的迷妹绝大部分都是95后,跟当红鲜肉的粉丝群年龄层如出一辙。

  直播开场,主持人问到帅雷雷保持高颜值的秘诀是什么时,孙漂亮强调自信最重要!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不断地说自己帅,帅,帅,360°无死角自拍,有实力就有颜值。

  玩笑归玩笑,“颜王”实际上是靠自己的演艺实力和精益求精来稳坐颜值榜的。同样的,御泥坊也依靠不断地研发新品来精心呵护广大消费者的颜值。

  御泥坊首席研发工程师兼副总裁轲言现场讲解产品并做了蚕丝面膜膜布吸附性实验。孙红雷和粉丝、消费者观看了实验,他笑称:“这比我在《极限挑战》里带的脸基尼面膜好多了”,并表示御泥坊的产品可以让自己的颜值如虎添翼,引得现场一阵欢笑。

  随后,发布会主角隆重登场,最新推出的水光肌微精华矿物面膜在天猫美妆总监相蕴、御泥坊总裁万马和孙红雷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发布。今年以来,各平台直播风生水起,据观察,天猫美妆与生俱来的时尚、超前等强大基因,加上新奇的创意和扎实的内容,总能让年轻人蜂拥买账,从而成功引领直播风向标。就在孙红雷直播的一个小时内,御泥坊天猫旗舰店粉丝成功突破400万。

  直播中一轮又一轮红包雨,外加签名版面膜,丰厚奖品福利加明星效应,获得线上百万粉丝点赞。孙红雷不断施展自己的亲民、搞笑才能,引得尖叫、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活动最后,孙红雷还亲自颁发奖品,并分别给了获奖者甜蜜的拥抱。

  携手玩转娱乐营销和IP跨界,阿里巴巴聚划算和御泥坊早在今年6月就已成功筹划迪士尼萌宠Party,此次天猫美妆与御泥坊深度合作,将“颜王”驾到和护肤概念有机结合。事实证明,孙红雷这枚资深“艺术家”所掀起热度和号召力明显在所有直播中占据高位,这也给正在摸索直播套路的品牌开拓了新的方向和着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