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一万年!粉丝上花椒直播花样表白宋仲基

2016-06-12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如果给你一次向男神表白的机会,你会不会像至尊宝一样加个一万年的期限?还是来一段勇敢的表白!宋仲基的粉丝们有福啦!花椒直播不仅将独家直播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演出,在6月13日更发起了“花样表白宋仲基”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到花椒直播平台指定页面写下对宋仲基的喜爱,就有机会被宋仲基看到你的表白。

1465199879342

  花椒将独家直播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

  6月25日,宋仲基将来到台湾与当地粉丝亲密接触,花椒直播不仅将作为全网独家直播平台,让广大无法前往现场的网友与老公在直播中“约会”!13日的“花样表白宋仲基”活动,只要用户到花椒直播指定页面参与活动,通过表达对宋仲基的爱,就有机会被你的欧巴看到,甚至还有机会得到精美的限量版礼品。想必粉丝们的奇思妙想,活动中一定会有抒情、直接、含蓄、大胆的表白,更会不会有电影段子的尽兴表白?多国语言秀恩爱?非常让人拭目以待。

  此前,宋仲基凭借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获得超高人气,随后不仅加盟多个节目继续巩固人气,今年5月起开始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更是见证了他雄厚的粉丝基础和超高影响力。就在如火如荼的演出中,他展示了很多在屏幕中没有机会让大家看到的样子,除了越来越帅气的造型和优雅的品味,还在舞台上与粉丝大玩尖锐问答游戏,甚至与粉丝互动时有亲密接触也依然保持绅士风度。

宋仲基与粉丝合影

  宋仲基与粉丝合影

  除了“国民老公”在花椒上一展风采外,其实此前还有华晨宇、沈梦辰、韩雪、温兆伦、王祖蓝、叶璇、颜丹晨、金巧巧、于正等一众明星大咖先后入驻花椒,人气火爆异常。还不快上花椒!快来对你的仲基老公表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