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私幕-您身边的娱乐专家

2016-05-25 22: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科米私幕公司自成立以来,立志为广大投资者建立一个娱乐化、多元化的投资平台,秉承一切以用户满意的理念,持续不断的打造出适合现代人娱乐的项目。

  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对于娱乐行业的需求与日俱增,以往传统的娱乐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压抑已久的内心。科米私幕的出现正是为了帮助传统娱乐行业进行整合,让

  在电影市场高速增长的今天,传统电影院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现在的传统电影院普遍存在五大问题。

  第一点:放映时间。传统影院的排片数量和时间都极其固定。而在科米,大家可以随时预约随时观影,几千余部大片任意挑选。

  第二点:环境体验。传统影院是开放式环境,设备老旧且长时间不更新。科米私幕十分注重影院服务的细节与体验。将一个个私密的房间精心装扮成大家喜欢的主题风格。每个房间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且观影方式也各不相同。

  第三点:美食搭配。传统影院的食物标配一般都是价格高昂的可乐加爆米花,禁止外带其他食品。而在科米私幕,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吃吃喝喝。不用怕被别人打扰,也不用担心打扰到别人。只要你想,甚至能躺在床上吃着烤串看电影。

  第四点:功能性。传统影院功能单一,唯一的娱乐性就在于观影,能且只能看电影。在科米私幕,房间不但可以看电影,为了让大家玩的更开心还可以在房间里玩玩游戏打打牌。

  第五点:盈利模式。传统影院开店费用极其高,回本周期相当慢。科米私幕不同,属于微影院模式。现有的咖啡厅和宾馆、KTV都能直接升级改造。一个小房间将餐饮、电影、娱乐等附加消费多重提升。极大地缩短了回本周期。

  随着经济的不断进步,互联网+的时代,人们不断的刷新对新兴娱乐产业的冲击,希望足不出户完成所有事情,对于线下消费更青睐于一站式服务。科米私幕现在所做的一切正是将传统娱乐业进行整合成一站式的新兴娱乐业。比如人们在去往KTV唱歌的同时,可以通过科米私幕的设备进行智能切换成影院模式,也可以安装科米私幕配套游戏设备,让人们享受到多重服务,从而也使得商家可以多方面得到盈利,也能保持现代人对新颖事物的火热感。

  科米私幕目前正在全国进行火热招商,与多家咖啡厅、宾馆、KTV已经建立起战略伙伴的联系,并持续发展新产品、新项目,让投资者们的项目陷入持续性的曝光期。在经济技术发展越发快速的今天,科米私幕将带领更多的投资者迅速成长,立志成为娱乐业整合服务的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