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杨幂差在哪爱不起李易峰实力尴尬 杨幂脸上突现疤痕隐情颇深

2015-12-08 2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我比杨幂差在哪爱不起李易峰实力尴尬 杨幂脸上疤痕意外被发现隐情颇深

“我比杨幂差在哪”空降微博热搜榜,适逢杨幂和李易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上映,网友不禁想这话题背后的信息量比较大啊。之所以喊出“我比杨幂差在哪”,是因为杨幂有一个李易峰这么好的男朋友,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的苏星宇,不仅是超帅的大明星,还痴爱杨幂。

李易峰饰演一个超级大明星苏星宇,而杨幂是苏星宇的助理。大明星自然是颜值超高,还特别会玩浪漫,自己动手弄烛光晚餐、点燃蜡烛的时候,大明星还旋转跳跃不停歇耍帅一番,才顺便点一下蜡烛。坐热气球更加不是事儿,最重要的是大明星说情话的技能慢点,这当然是编剧的功劳啦。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