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代言视频遭恶搞 进入鬼畜界好评如潮

2015-08-30 22:32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鬼畜一词在ACGN爱好者中也代指通过视频(或音频)剪辑,用频率极高的重复画面(或声音)组合而成的一段节奏配合音画同步率极高的一类视频,王祖蓝鬼畜视频在B站大受追捧,也证明了其百变恶搞的风格在二次元圈子也拥有着很大的号召力。

  8月29日消息,金星“好姐妹”王祖蓝视频内容遭恶搞,被网友剪辑为二次元鬼畜视频在网络传播,竟然好评如潮,网友们对王祖蓝正式进入鬼畜界很是期待。

  作为《奔跑吧兄弟》不可或缺的一员,魔性的笑声和“完美”的模仿技能,已经成为其形象的标签。8月27日做客《金星秀》也再次秀出自己无人匹敌的技能扮演金星,被调侃是金星的“孪生姐妹”。

  也许是因为逗趣形象深入人心,王祖蓝作为首款无厘头格子卡牌手游《三国笑传》的代言人,形象献出自己游戏代言的处女秀。但其为游戏拍摄的宣传视频,因夸张搞笑的表扬被网友恶搞,成为二次元鬼畜界的新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