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华涛炮轰王珞丹炒作 火药味升级引网友围观

2015-08-07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珞丹

王珞丹与白百何一直被拿来比较,最近暑期电影档也被两人承包,所以两人的火药味浓的路人都闻到了,先是《失恋33天》的导演滕华涛炮轰王珞丹倒贴白百合炒作,之后王珞丹被问及此事不予置评,白百何在发布会上表示不方便评价“前辈王老师”,今天凌晨,王珞丹发长文《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正式回应此事。

此前在《破风》首映发布会上,戏中基情满满的彭于晏和窦骁现场玩起公主抱。在会后的群访环节中,有记者提到几天前滕华涛在微博炮轰疑似王珞丹的女演员,王珞丹直接表示拒绝给出回应。被问及对“炒作”的看法时,王珞丹表示:然并卵!这智商真的是杠杠的。对于炒作一说,王珞丹经纪人称:“圈子小,本本分分做好自己眼前的工作才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雇水军找大号做计划抹黑别人真的不是我team的作风(老板也不会批这笔预算)。”


白百何

网友对于滕华涛炮轰王珞丹的行为表示不满,说:“拍了部33天,以后啥作品都挂着33天的名。还说王有时间锻炼演技。您不锻炼锻炼您的功底啊?等风来拍成那个鬼样子。”8月5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首映礼上有记者再提滕华涛“撕”王珞丹,白百何说滕华涛是自己的恩人,没有《失恋33天》就没有她的今天。“王老师(王珞丹)是我的前辈,她演戏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小孩呢。”网友评论白百何这一声王老师确实够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