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成龙昨日因心脏病再次去世 炒作痕迹太明显CNM自打脸

2015-05-16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一条名为“成龙今早逝世”报导他因为心脏病逝世的消息,惊现在一家名为“ CNM的新闻网站”上,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众人的关注。不过随后不久,该新闻被证实为是个假消息。看到如此劲爆称“成龙大哥突然去世的消息”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外媒可以掌握人的生死好强大”!而此前才接受完国际媒体CNN采访的成龙大哥在下飞机事看到自己“心脏病去世”的消息,也是完全吓傻了,表示只有深深的无奈。


成龙

更搞笑的是,CNM新闻网站在报导成龙去世的消息的时候还特别的绘声绘影,完全说的跟真的似的,为了提高新闻的真实性,还特地附上NBC主播报导的截图。只可惜NBC主播早在2月停职6个月,此照片PS痕迹太明显,CNM也是自打脸。


外媒谎报成龙逝世

不知CNM新闻网站是想借“成龙”死亡这事炒作,还是确实是因为播出事故的原因,因为早在2011年的时候,一条“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的消息就曾经在国外网站播出过,不过那天因为是愚人节事情也就这样翻篇了。只是CNM再借这成龙因“心脏病”去世造假,也是让人不得怀疑动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