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电影版网剧版闹双胎 陈伟霆拼得过古仔吗?

2015-05-14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且不说陈伟霆版的《寻秦记》经过巨资打造是否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光凭着内地广电总局禁止电视台有穿越时空题材的电视剧这一点,电视剧版的《寻秦记》也是令人担忧,再加上古天乐将启动《寻秦记》原班演员重拍电影,如此打的竞争和压力,陈伟霆版的《寻秦记》恐将泡汤特未必。


《寻秦记》将拍电影版

大家都知道,古天乐14年前就在无线演出电视剧《寻秦记》,该剧情讲述的是香港警务处要员保护组警员项少龙,在一次时光机器的科学实验里,被送回到战国时期,因而发展了连串意想不到的事情。《寻秦记》这部剧播出后,在中港台三地也是广受大家的欢迎。因此古天乐版这部也被成为是经典。


陈伟霆

据悉,古仔为了拍摄《寻秦记》电影影版,几年前已开始筹备和洽购小说版权,古天乐因为剧本不是很满意,所以一直没有开拍,直至最近才找到满意的剧本,预计将会在在明年开拍。再来说说这部由优酷出资请剧集《古剑奇谭》班底制作《寻》的网络剧,虽然有着陈伟霆做项少龙、黄锦燊与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做嬴政,但如果广电局认为题材有问题,一样可以不发出准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