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曾嫉妒好友陈意涵 自曝患恐慌症半年

2015-05-10 14: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钧甯

我们可能更多的是看到明星光鲜亮丽的时候,却不知很多时候她们也应该被人同情也理解。近几年,不少明星都被恐慌症、躁狂症、抑郁症等精神类疾病缠身,因为这些疾病而轻生或是一蹶不振的明星也不少,像蓝洁瑛、阿杜等等。近日,台湾女明星张钧甯就自曝曾经患恐慌症长达半年,甚至还曾嫉妒自己最好的朋友陈意涵。

日前,凭借《武媚娘传奇》中“徐慧”一角爆红的张钧甯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自曝自己的黑暗低潮期的事情,表示患上恐慌症长达半年,甚至还嫉妒过闺密陈意涵。她在采访中称“28、29岁很焦虑时会跟人比,谁去拍什么了,为什么发发(陈意涵)可以演到(的角色),为什么我没有?这嫉妒不是气别人好,是气自己怎么没办法做到”,总觉得和理想的距离还差好远。

所幸的是张钧甯在自我的调整下半年时间就走出了恐慌症的黑色地带,加上后来她迷上了跑马拉松,心境上也比过去开朗不少。而说到恐慌症这件事情,就不得不提到新加坡歌手阿杜了,自2003-2007年阿杜迅速在内地走红后,但也突然就沉寂了,一时间“阿杜疯了!”“阿杜得了精神病!”也是飞满了整个娱乐圈,但如今沉寂了十年的阿杜至今仍然是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