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自称“发小”被揭穿 导致女主分手后又密会另一女子

2015-05-07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想必田源这次撒谎可是摊上事了。前几日关于田源在夜店与一女子激吻的事情传出来之后传的可是满天飞,还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事后,田源5约日下午在微博上发布声明澄清此事,称所谓的激吻照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表示该女子是自己哥们、发小的女朋友。可这件事情才消停了几个小时,昨天晚上(5月6日),田源再爆出与另一名女子甜蜜的游玩重庆。


田源与妻子婚纱照

值得一提的是,田源在微博上发出声明后,《星光大道》优秀选手、艺人李世豪的经纪人随后也在微博上发出一份声明,称照片中女子为李世豪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重磅的是李世豪并不是田源所谓的“发小”,更不认识田源。据透露称,李世豪其实非常喜欢自己的女友,在看了新闻、被朋友的电话轰炸后才知道女友劈腿,虽然非常难过,但无奈下还是选择了分手。


田源重庆约会美眉

此消息曝光后,田源无疑又是自己打自己脸。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在婚内出轨,已经可以让网友骂得上一阵子了,再加上与夜店女子劈腿导致其与男友分手,又与另一位女子密会,看来田源这次是翻不起身的节奏了。只是以前“好爸爸”“好老公”田源此番作为也是让人觉得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