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与荣信达解约因潜规则 转型时尚达人甩掉老东家?

2015-04-28 08: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用张爱玲的一句“出名要趁早”,蒋梦婕算是应征了这句话,不仅年少出名,还志气大。今天,蒋梦婕在微博上发布了消息称自己已经和其经纪公司荣信达解约,提到自己与荣信达公司解约的原因是因为公司对其工作的安排一直存在问题,直到解约,自己7年来还从来没有看过自己的合同,并澄清了与“刘志军”事件被潜规则的事情。


蒋梦婕

大家都知道,前几年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关于演员的选择上一直备受网友们的争议,尤其是扮演林黛玉的蒋梦婕甚是严重,虽然因为在《红楼梦》被观众们熟知,但是电视剧播出后,关于蒋梦婕被刘志军(原铁道部部长)潜规则的事情也是闹的沸沸扬扬,女诗人赵丽华还特地在微博上称:“从铁道部长刘志军临幸新《红楼梦》多位女演员开始,我就觉得这高铁会出事……”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梦婕也是卷入了这场谣言中,但是荣信达即使在蒋梦婕签署了委托公司澄清并维权的文件的情况下,还是无动于衷未采取任何行动。


蒋梦婕《红楼梦》剧照

看来,不是蒋梦婕出名后就甩掉老东家,而是老东家根本就没有尽到本分,也难怪“宝玉”杨洋解约后,“黛玉”蒋梦婕也急着出走,或许荣信达该好好反省下怎么对待还旗下的艺人们。不过,虽然蒋梦婕与荣信达解约,但是也是发展的很可观,一改往日“林黛玉”形象,变身“蒋公子”玩时尚,现在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时尚达人,备受观众喜爱,相信帅气的“蒋公子”必定能够在时尚大道上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并且走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