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穷困潦倒靠救济过活 只因为情所困过上疯癫生活?

2015-04-13 13: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说到蓝洁瑛,人们想到的应该就是“美艳”“靓绝五台山”等等关于很多赞美她美貌的词,可你绝对想不到曾经美貌与宠爱并存的蓝洁瑛会与“穷困潦倒”“疯癫”“患子宫肌瘤街头洒泪”联系在一起。近日,有媒体拍到昔日有着“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露身街头,眼神呆滞不停抽烟,且边走边自言自语,最近曝出子宫生有良性肿瘤的她腹部异常凸出,更一度暗自垂泪。蓝洁瑛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疑是为情所困患上疯癫也说不定。


蓝洁瑛昔日美照

大家都知道,蓝洁瑛曾是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因《大话西游》里面饰演的“蜘蛛精”春三十娘“性感、惊艳”的形象让很多粉丝过目难忘。但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蓝洁瑛因为性格的原因得罪了很多高层,几次被无线雪藏,后来被传父母去世,两名男友先后自杀后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被媒体称为娱圈的“疯婆子”。而蓝洁瑛一度疯癫的原因不知是因为家人男友去世的打击还是因为曾被香港娱乐圈大佬强奸导致所致,原因也是比较模糊。


蓝洁瑛

曾经最美的花蓝洁瑛已经不复存在了。可是让人不得不痛惜和同情她现在的生活。蓝洁瑛在当时自然是不乏追求者,据说当年周星驰、黎明、梁朝伟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蓝的钟爱也就是被誉为金牌司仪的接班人钟保罗,可惜最后跃下高楼结束一生。自此之后,蓝的魂魄也被带走了。从古到今,有多少女子为情所伤的,蓝洁瑛也是痴情女子一枚,只是当年的伊人已经不在,众多美好的事情也变成了遗憾和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