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发声明:账号被盗 百万粉丝被删

2014-11-10 22: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吴亦凡

  近日,吴亦凡的个人邮箱、SNS账号遭到黑客攻击,导致其个人资料被盗,几百万的粉丝被删除。

  对于此事,吴亦凡工作室发表声明:"吴亦凡先生于2014月11月8日下午13:00到10日凌晨4:00左右,个人微信账号、Google邮箱、Instagram账号等相关网络账户被盗取密码、个人资料被窃取、隐私被侵犯,其Instagram账号及数百万粉丝被删除。经过团队和朋友彻夜的努力后,刚刚找回Instagram的账号,目前仍在设法找回失窃的邮箱。此次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一个半月前Yahoo邮箱和Facebook账号就曾被攻击,吴亦凡及其朋友们共同创作的数首音乐作品等保密资料被盗取。这种恶意行为不仅是让吴亦凡先生个人失去了隐私,更失去了一起创作的朋友们的商业机密和知识产权。这种恶劣行为让团队无比愤怒,且决不会原谅。吴亦凡先生出道以来,遇到颇多艰辛和困难,同时在艺术的道路上激励他不断努力的正是这些一直支持他、爱他的粉丝们。在此,吴亦凡先生的整个团队对这种伤害吴亦凡先生及其粉丝的无道德底线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对实施此行为的人表示严正声讨,并对这种恶意行为用法律手段追究到底。事发后,团队一直在深度调查,希望能够早日找出并惩罚威海网络安全的人。"

  而吴亦凡也在其微博上写道:”Instagram就像微博一样,是我与许多粉丝沟通的平台,邮箱中有我心爱的作品及心血,而就在最近都被黑客攻击盗取了...我希望它们能够得到保护。此刻我很庆幸有大家的陪伴,同时也要对大家表示歉意,以后我会尽全力保护好这些作品以及支持我的人。最后也提醒大家注意网络安全。"

  吴亦凡还在刚刚找回的Instagram上写道:"我真诚地向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道歉。很抱歉这次的问题让你们担心了。我刚刚已经拿回了Instagram的账号。我和我的团队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恢复邮件和其他丢失的信息。请接受我的道歉,感谢你们对此的理解。"

  对此,粉丝们评论道:"什么时候组建团队了?","网络安全问题真的很令人担心,希望不要造成很大的损失。","黑客为什么要攻击他,幕后黑手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