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喜获公主 汪小菲表示暂无二胎打算

2014-04-25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大S在微博中发布消息,表示自己已经诞下女儿。在大S生下宝宝前,就有媒体访问,汪小菲作为独子,如若诞下女儿是否会有压力,当时大S称时代不同,没有生男孩的压力,而且自己的婆婆也很开明。而汪小菲也在公众面前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小孩的性别,只要小孩能够健康、平安,比什么都重要。

  今日,大S于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中分享这个三口之家的幸福合照,并称要将“小小的幸福分享给大家……”照片中,大S温柔的亲吻着女儿,老公汪小菲则是一脸幸福的表情。汪小菲在微博表示“老婆这一年辛苦了。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其对大S母女的爱意在言辞之间显露无疑。汪小菲也表示自己老婆辛苦了,只想尽快将她的身体调养好,目前暂无生二胎的计划。

  作为大龄产妇的大S,为了自己肚子里的小宝贝,几乎推掉了所有的工作,而且还不顾忌自身形象的增肥。如今诞下小公主,相信她可能会为恢复自己的身材而烦恼一阵子吧!


  大S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