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否认下载不雅视频 解释漏洞百出

2014-03-21 22: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下午四点(3月20日),知名笑星小沈阳在微盘下载了一段疑似同志不雅视频的视频文件“大鸟阿力自射”,并通过系统分享到微博,引起网友高度关注。
 

  该微博发出半个小时左右之后便被删除,并在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其助理出面解释成,是因为小沈阳曾在朋友的ipad上登陆过此账号,因此视频文件并非小沈阳本人下载所分享;而随后,小沈阳的老婆沈春阳却又透过微博为小沈阳澄清称,是因为小沈阳的ipad被一位“自以为是”的朋友拿走了,并强调:“其实之前他就已经更新过一个产品然后微博就发出来了,我们上次就已经提醒了,因为关系很好,所以也没在说什么。”
 

  我们暂且不说小沈阳的助理和老婆在作出解释前是否有先商量好,而给出这样一个自我矛盾的解释,光从根本上看,这个解释就存在着十分大的漏洞。据网友分析,ipad登陆微博客户端是无法进入微盘下载文件的,除非单独登陆独立的app;也就是说,除非小沈阳在ipad上单独登陆过微盘的账号,然后被好友使用,否则他下载的文件应该是通过PC下载并分享到微博,这样一来,与其助理和妻子所提供的解释显然有出入。
 

  对此,小沈阳本人并没有做出正面解释,而其助理也在事件曝光半个多小时之后才给出一个看似合理却漏洞百出的说明,不免让人怀疑这是其公关团队在经过紧急商讨后所给出的应对策略,而显然其公关团队也都是一群“临时工”,否则怎么会出现这样难以服众的解释呢?怪不得就连小沈阳本人也受不了,只能在微博抱怨:“实在是太过分,微博真的很吓人!再见吧各位!”

  小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