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母凭女贵 杭天琪女儿首曝光

2014-03-04 18: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2005年《超级女声》叶一茜与老公田亮一同做客天津卫视《国色天香》戏曲评委,被网友们戏称是“靠着女儿打酱油”。而田亮本人也认为,自己本次亮相确实是属于“打酱油”。在节目中,两夫妻一起合唱了一首歌,观众们均翘首以盼,期待中的森碟能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带给大家惊喜。不过事实证明,森碟当天并没有出现。

    在《国色天香》录制过程中,没有女儿陪伴的田亮一直沉默寡言,全程几乎不说话,好不容易说几句话,话题也总是难离女儿。而叶一茜同样也并没有大秀口才,对于戏曲完全外行的她,在点评九年前担任自己评审的黄征的表演时,也只能用一句“黄征大哥今晚的表演精彩、霸气,此处有掌声,为你点一万个赞”来撑撑自己的气场。

    除了田亮与叶一茜之外,当天前青歌赛冠军杭天琪也亮相该节目,其与前夫所生的女儿也首度在电视上曝光。据了解,杭天琪22岁便成为专业歌手,一首《黄土高坡》奠定了自己“西北流行天后”的位置。不过在自己事业最巅峰期,杭天琪急流勇退,选择了结婚生子。

    不过这些年,杭天琪的生活并非一帆风顺。经商失败,婚姻触礁,青路坎坷,事业也受挫。直到近日,杭天琪通过《国色天香》节目重新回归大众视野,并凭借豫剧版《飞得更高》和评剧版《昨夜星辰》连闯两关。


    田亮叶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