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善款去向何处? 李亚鹏:建设医院

2014-02-25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年来一直十分萎靡的中国慈善事业,又因为知名媒体人周筱赟的爆料而又蒙上一层阴霾。根据他多次爆料,李亚鹏及其所创建的嫣然天使基金涉嫌“诈捐”,该组织多次传出账目不清、艺人捐款失踪等负面新闻,下落不明的款项甚至高达5500万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从去年起,周筱赟就曾公开爆料李亚鹏侵吞款项,为此嫣然基金会的资金动向与运用成为外界高度关注的焦点,就连央视都曾专题报道,讨论“嫣然基金善款去哪了”。而名嘴白岩松更是直言评价:“任何人和事都该有底线,这个底线就是公开透明”。
 

  面对外界的质疑,日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笔数额高达5500万元的善款,其实是被用于嫣然医院的建设,而之所以不与其他公立医院合作,除了是公益机构“自我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更是“质”的追求。
 

  李亚鹏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是为帮助唇裂儿童所成立,而国内新生儿中唇裂病发率为0.17%,由于慈善组织能力有限,不可能帮助到所有的患者,因此才会想到建立一个针对性的医院,让它成为帮助唇裂儿童的综合治疗平台,发挥慈善组织的最大效果。

 


李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