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一件衣服8000元为何遭谴责?

2014-02-08 0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诗龄穿的这件Dolce&Gabbana红色亮片连衣裙,也属于土豪装备,小朋友身上也非常的可爱,配上红色的蝴蝶结,而且一般的小朋友一般还hold不住,这款大衣在购物网站上售价约合人民币8379元。

    再看田亮女儿森碟,据说王诗龄一件衣服8000元,够森碟买40件,话题一出,便引发网友争论。而博主觉得,一方面孩子可怜,小小年纪便成了媒体跟踪炒作的对象。另一方面则媒体可恨,为何总盯着小孩子不放?以前的林妙可就是一个显著的例子,什么“隆胸说”、“早熟说”...令人鄙夷。最后,可能就是家庭的价值观不一样了。有网友甚至扯出了李湘爱显摆等。

    不过,王诗龄有她的娇憨与可爱,森碟有她的冰清玉洁与灵动。成人拿她们的衣服出来比是什么意思?真是太俗了找骂!其实穿什么都无可厚非都是自己爹妈挣的钱。只是小孩子还是以舒服为主孩子长得快买太贵的感觉有些浪费。关键不是穿什么而是如何教育孩子,不要让孩子攀比。媒体更不要去挖掘这些东西大肆宣杨!不要总在进步炫富败坏社会风气,应多炫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才对。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