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五行缺水 爱喝水才成“雨神”

2014-01-24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实力唱将萧敬腾素有“雨神”之称,凡是他所到之地,必将天降大雨,曾在2013年屡次创下“壮举”。而近日,萧敬腾现身自己代言的某品牌饮料的广告拍摄现场,并解释了自己“雨神”称号的由来。
 

    初出道时被称为“省话一哥”的萧敬腾,如今对于媒体已不再惜字如金,而是对答如流,更能自己“编故事”:“‘雨神’可能是因为和我自己平时喝水和饮料过多有关,因为没有快速排出体外,久而久之就产生了水蒸气,所以我跑到哪里,雨就下到哪里。”
 

    萧敬腾称自己小时候五行缺水,因此从小就爱收藏饮料瓶,也因此特别喜欢喝饮料。他还表示小时候经常会有同学来偷他收藏的瓶子,甚至曾因此多次和同学产生冲突,更曾因此与同学打架而遭到学校劝退。他自嘲小时候有些像“校霸”:“两天一小架、三天一大架,打完别人,回家我就要被老爸打。”
 

    萧敬腾补充道,没想到十年之后,自己竟然成了儿时喜爱的饮料品牌的代言人。而据了解,萧敬腾这次代言酬劳高达千万台币,身价直逼周杰伦。此外,还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品牌饮料原计划以1500万元找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王诗龄一家代言,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萧敬腾。据指,之前广告商确实和李湘方面接触过,但最后没有落到实处,却被好事的网友发到了网上。


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