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榜曲终人不散 鹿晗姚贝娜闪耀2014

2014-01-06 13: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明星排行榜”评选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的男女星人气排行也终于出炉。在2013年一整年中横扫各大排行榜、颁奖典礼的90后新人偶像鹿晗凭借超高人气再度问鼎亚星榜男星部分的冠军,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姚贝娜则登顶女星榜。
 

    本次亚洲明星排行榜评选从2013年11月6日正式起航,男星榜、女星榜的初选榜单也从6日起先后上线,并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这项评选是国内首次从中国粉丝的角度对亚洲明星进行系统的综合盘点,也将是亚洲最大规模的一次调查评选活动,分设“明星调查报告和明星排行榜”二大类别。该排行采取最公正、最具代表性的调查模式,完全从粉丝的角度出发设计调查问卷,把公众的调查数据作为唯一的评定依据,不含任何人为的评价因素,其结果完全按照粉丝们的公平投票结果来公布,把投票权真正交给广大粉丝,给投票的粉丝以充分的尊重,全面保证调查结果的最大公正性、最强代表性和最高权威性,所以受到亚洲明星粉丝的积极肯定和涌跃参与!
 

    经过持续两个月的火热评选过后,明星们之间的人气之战终于告一段落。男星榜上,中韩人气偶像团体EXO的成员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以及张艺兴包揽前四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平安挤进前五。因《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国民男神”张亮也排名第六,另外陈楚生、李敏镐、何润东以及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也榜上有名。
 

    至于女星榜的部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姚贝娜以绝对的优势高居榜首,气质女神刘诗诗则排名第二。韩国人气女团f(x)成员宋茜、“鬼鬼”吴映洁、小燕子李晟、魅力熟女林心如、曾沛慈、唐嫣、赵丽颖以及内地人气王李宇春分居第三至第十名。
 

    虽然目前“亚星榜”已经暂告一段落,但是在刚刚开始的2014年,青春娱乐网接下来也将为网友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进行更多更具公信力的网络调查!

鹿晗姚贝娜
鹿晗姚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