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回应“打假”风波:身正不怕影子斜

2013-12-19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夯爆全国,可是参加节目的几位爸爸却是几家欢喜几家筹。就在爸爸们都因为节目而名声大噪,进而身价水涨船高数钱数到手抽筋之时,原本人气最高的爸爸林志颖却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原因在于他推出的一款“逆生长”产品遭到了“打假斗士”方舟子的质疑,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和抨击。
 

  此前,林志颖推出一款号称是自己“逆生长秘诀”的健康饮品,还多次在微博“广而告之”这款产品的奇特功效,声称这是他率领团队好不容易研究出来的科研成果,正式贩售之后,尽管开价高达千元级别,却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抢购。不过与此同时,方舟子也提出了对林志颖的各项质疑,包括学历、身份、以及产品广告的真实性。
 

  “打假斗士”言之凿凿,一口咬定林志颖是个“骗子”,而网友们也开始疑惑,服用这款产品,真的能像林志颖那般永葆青春?从怀疑,到质疑,到对“造假”的坚信不疑,林志颖的正面形象仿佛一瞬间崩塌,在很多网友心目中,林志颖已从当年那个“小旋风”,变成了如今为了赚钱而不择手段的“奸商”。
 

  对于网络上一系列的传言与质疑,昨日(12月18日),林志颖在出席国剧盛典时终于首度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他们的产品经过所有工商部门的检测,是合法的,一切都是按照流程来的,都是真的,方舟子打错假了。而对于价格虚高的质疑,林志颖称一瓶36块的价格跟市面上差不多。同时有媒体指出,林志颖方面目前正在针对各类传言进行取证,如果形成诽谤,届时将诉诸法律。

林志颖

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