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罗马开镜 四朵金花三缺一

2013-12-11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郭敬明透过微博宣布,改编自自己畅销小说《小时代》的同名电影第三部正式启动拍摄计划,并先后公布了剧中多位主角人物,除了顾里、南湘、唐宛如依旧由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继续出演之外,宫洺一角确定由锦荣取代凤小岳,另外的角色暂时还犹抱琵琶。

    昨日晚间(12月10日),郭敬明正式宣布《小时代3》开机,并首次正式曝光了剧组前往罗马取景花絮。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郭采洁和谢依霖两位女演员身着华丽皮草左右相伴,郭敬明更大方透露:“你以为她们俩穿这么漂亮是去参加party吗?那你就错了,她们穿成这样是去和歹徒搏斗。高跟鞋长礼服飞奔罗马!Go!”

    除了郭采洁和谢依霖之外,女神郭碧婷也同样出现在了这次首波曝光的剧照当中,四位女主角独缺日前刚刚宣布与男友刘恺威婚讯的杨幂。结合郭敬明之前“尽了最大努力”却还是无法沿用《小时代》1、2部原班人马的说辞,想必本次杨幂的角色将确定换角,不过究竟由谁来出演,还请拭目以待。

    《小时代》前两部都在上海全程取景拍摄,并创下了奇迹般的票房神话,而这次《小时代3》场景升级,全剧组前往罗马取景,恢宏的古罗马建筑,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展现欧式风情,涉及的场景地域更加丰富精致,国际化时尚氛围浓郁,令《小时代3》更加值得期待!

《小时代3》
《小时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