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事业线大开 优雅性感兼备迷倒众生

2013-12-11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有着“台大五姬之一”之称的“农推蔓”翁滋蔓,近日受邀担任“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代言人,而这已是翁滋蔓二度蝉联该活动。而有着姣好外形与完美好身材的翁滋蔓也是十分敬业,毫不吝啬秀出自己的美,一连以多套华丽礼服征服全场,成功吸睛。

    在该活动的开幕式星光红毯上,翁滋蔓以一袭桃红色深V晚礼服惊艳亮相,胸前大开衩秀出事业线,浑圆半球呼之欲出;而闭幕时翁滋蔓则换上香槟金鱼尾晚礼服大秀美背,性感当中而又不失优雅,完美亮相获得一致好评。

    这次翁滋蔓出席“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礼服,可是突破了她以往的性感尺度,不过好在翁滋蔓并没有因此而紧张或怯场,反而以自己强大的气场Hold住全场,对此她笑说:“感谢大家的赞美,能再度担任新加坡国际影展大使非常荣幸,参与这样的国际盛会真的很开心,在服装上也尝试了不一样的风格。”

翁滋蔓
翁滋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