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周星驰破不和传闻 赞周演技最好

2013-11-22 2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有消息传出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明年将参加内地的一档综艺搞笑节目《超级笑星》,并且和著名喜剧演员蔡明共同担任裁判。与他颇有渊源的周星驰也将在节目中重磅亮相,关于此问题王晶表示星爷出席的机会不是很大。记者问他怎样看待与周星驰的不和传闻?他坚定地说:“我合作过的演员里,他的演技最好。”
 

  王晶是第一次在节目中当评委,记者问他是不是会有很多顾虑,他谦虚的称自己是个新人,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不会有任何的焦虑。不过王晶也很担心自己因为性格会得罪人,点评风格可能不容易被大众接受,他透露自己的性格很直接:“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好,我不会说太多场面话。我在这个圈子已经30多年,我只需要2分钟就能看出他们是不是真有本事。”
 

  谈到自己的老搭档周星驰他大方表示:“直到今天,周星驰也是跟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演技最好的。喜剧很难演的,他演得很好。”外界一直传他和周星驰交恶,但王晶澄清说我和他没有丝毫芥蒂。

王晶周星驰
王晶周星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