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五公选曲《Amani》,郑钧陈小春倾囊争取,有品位

2022-10-27 10: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今天更新的《披荆斩棘》完成了阵营重组,最终形成了陈小春阵营、吴克群阵营和苏有朋阵营,随后上演了一场歌曲争夺战。之前 都说芒果台真的偏我的兄弟们,每期给他们选的歌明显比我的姐妹们好很多。几乎都是经典,冷门的歌几乎没听过。

这一次更加确定了,因为这一次选择的歌曲之一是Beyond的经典歌曲《Amani》,由黄家驹作曲。“和平与爱”一直是Beyond的主题,《Amani》就是为了呼吁资助非洲难民儿童,呼吁和平而创立的。当初,海湾战争刚结束,黄家驹从各种影像资料中目睹了战争的残酷 章,深有感触。他用这首歌呼吁和平。

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也不知道第一次听到是什么时候。反正我第一次听到就喜欢上了。即使我当时听的是粤语版,不知道讲的是什么,但副歌的旋律是洗脑的,非常明显是在号召人。知道了创作的背景和歌词的意思后,就更喜欢了。 的大爱和格局,令人敬佩。

或许在Beyond众多人气颇高的有影响力的作品中,《Amani》并不是知名度最高的一首歌,但不影响它是一首好歌,是一首被埋没,不需要打磨就能发光的金曲。当时节目只播放了一小段副歌,VanNess Wu说,虽然自己从来没有听过,但副歌的旋律已经在脑海里来来回回洗过了。

当宋独自出来时,冰忍不住说,这不正是他们为准备的吗?的确,作为港产的老一辈艺术家,陈小春和智利姆对Beyond的感情绝对比在场的任何人都要深厚。如果他们重新在舞台上表演,一定会有更多的想法和创意。当他看到歌单时,陈小春立刻表示,他只对《Amani》感兴趣,因为这是一部对他的成长有一定影响的作品。

然而,吴克群部落的郑钧和马娣也非常喜欢这首歌。他们的第一反应是100%的争取,很明显郑钧看到这首歌的时候眼睛一亮,非常激动,志在必得。

最后两个部落都把所有的家当摆在了桌子上,所有的成员都出去为这首歌而战。最终,因为陈小春阵营的火力值低,吴克群得到了它。

吴克群部落几乎都是原创音乐人,他们对歌曲和舞台有很多想法。而且队里还有歌手郑钧,我们很期待这个舞台!最后,再次为节目组点赞。这应该是这首歌第一次出现在综艺节目里!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