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in’ KOREA 2021韩国网络漫画展览会登陆上海啦!

2021-09-13 15: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Rockin’ KOREA是一家集内容制作、出版流通、公演策划、演出经纪为一体的韩国文化资源制作企划社。自2001年起便开始从事网络漫画制作流通工作,20年间已与150余名作家签约合作。其中,女性向浪漫题材漫画《换心录》、《春情之乱》(又名:《嫁给我的美男子》)等作品均与国内漫画平台签约合作进行同步连载,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今年作为公司创立的21周年,Rockin’ KOREA成立了新的自主IP项目'RK Studio', 在今年内将会推出包括《神族裁判》、《女王的爱》等40余部全新作品,并且很快就能在中国各大平台上和大家见面。

为了回馈中国漫迷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喜爱,10月9日至10日间,Rockin’ KOREA将携手了子娱乐在上海留白空间(长寿路店)举行为期两天的Rockin’ KOREA K-webtoon展览会。除了丰富多样的热门作品展出之外,还有精美的漫画周边等待着大家。喜欢创作的朋友们,还可以在展区内的涂鸦墙上留下自己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0日15:00-17:00展出现场还将举办漫画家视频签名会,届时会邀请《换心录》作者Jimmy、《嫁给我的美男子》作者卢明希、《刺城之王》作者白尚恩、《神族裁判》《女王的爱》作者卢利贞这四位作家同大家见面。在签名会上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各位作家平日里漫画创作的过程,更有机会与作家们直接交流,了解漫画作品更深层次的故事。喜欢漫画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快来参加展览会获得独属于你的专属Q版签名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门票: 免费入场

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868号中港汇大厦18楼

日期: 2021年10月9日 - 10月10日(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