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要来了,放出十个标签,引发观众猜猜猜

2020-12-21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是今年话题度最高的综艺节目了,虽然随着节目的播出,主题渐渐屈服于收视的需要,乘风破浪、飒到飞起的姐姐们也开始迎合“女团”的标准,成团夜更是一出好戏!

  不得不说,就算节目有许多不足、留下好些遗憾,可是,听说《乘风破浪的姐姐2》要来了,桔子还是很开心。

  反正都要搞选秀、搞团,漂亮、能力好、有个性的姐姐们不是更好吗?

  第一季的导师杜华和女团总导师霍汶希一同出现在招商会现场。杜华搞团的经验不少,旗下既有男团也有女团,不过都是UNIQ 、宇宙少女、乐华七子NEXT这种年轻的偶像团体。

  相比而言,霍汶希搞团的历史就要长的多,曾经火遍两岸三地的twins,2001年出道,虽然历经艳照门、隐婚种种困境,阿sa、阿娇两人至今有戏拍、有歌唱,足见霍汶希作为经纪人的功力。

  第二季的姐姐在赛制方面会有升级,“用赛制的不确定性,去放大姐姐的无限可能”,在服装、编舞方面姐姐们的话语权会更高,节目也将真实的再现姐姐们的大胆言论,姐姐敢说就敢播。

  总而言之就是欢迎姐姐们和节目一起搞事情!

  至于人选方面,招商会上放出了一组剪影和十个标签:归国能力者、豪门金曲王、初代万人迷、国民媳妇、百变舞台妖精、暴走实力派、最佳女主角、中年叛逆、唱跳天花板、高智商A姐,网友顿时展开猜猜猜模式。

  初代万人迷:应该说的是曾在《粉红女郎》中饰演“万人迷”的陈好。

  国民媳妇:很可能是海清或者刘涛。

  中年叛逆:听起来很像因为表情包被大众重新认识的刘敏涛。

  唱跳天花板:能称为天花板的应该是蔡依林或者萧亚轩吧。

  归国能力者:说到在海外发展,首先就会想到在韩国出道过的艺人,王霏霏和孟佳上一季已经参加过,可以排除,那么很可能就是宋茜或者张碧晨。

  高智商A姐:指的是学霸吗?2011年,张曼玉被爱丁堡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不过,桔子觉得张曼玉不太可能来参加这个节目吧!也许是赵薇、韩雪、林志玲或者叶璇、张钧甯、江疏影?

  豪门金曲王指的是曲库特别丰富的艺人, 百变舞台妖精一定有很多经典舞台,最佳女主角当然就是有成绩的演员了,这几个符合的人挺多的,反而不好猜了。

  暴走实力派,个人感觉会不会是谢娜呢?这种有点儿反差的名号,跟谢娜的气质莫名的契合,再加上第一季沈梦辰和吴昕都有参加,第二季谢娜参加也不奇怪吧!

  随便猜猜就觉得对《乘风破浪的姐姐2》有兴趣了,而事实上,第二季邀请的人数至少会与第一季持平,都有哪些姐姐回来,你又希望看到哪个姐姐呢?

  幸好,《乘风破浪的姐姐2》将要在2021年的一季度播放,迫不及待想看姐姐们兴风作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