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即肯定,TXT获迪士尼夏日歌曲提名,唯一入围的韩国歌手!

2020-08-29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著名广播电台迪斯尼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布了“Radio Disney’s Song of the Summer”候选名单。

韩国组合TXT凭借今年五月发表的《Can’t You See Me?》成功进入候补,成为韩国歌手中唯一进入候补的艺人。

此外,世界级歌手Dua Lipa,Lady Gaga,Sia和Ariana Grande也在该奖项候补名单中。

据悉,组合TXT继今年七月获得“MTV Video Music Awards”《BEST K-POP》部门提名后,又当选“Radio Disney’s Song of the Summer”候选人,再次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电台将通过网络投票选出今年的“Radio Disney’s Song of the Summer”,将于9月4日公布获奖结果。

究竟TXT能否凭借今年五月发表的《Can’t You See Me?》成为奖项的获得者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