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故事|音乐LIVE征服百万观众,温暖无止境

2020-08-04 09: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柠檬故事”是以浪潮传媒集团郎墨羽先生为首联合诸多音乐艺人及艺术大家打造的一个集音乐、故事、艺术、电影等为一体的艺术平台,打造这样平台的目的是为了能够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音乐LIVE以及制作艺术公益电影来传递大爱和温暖,而这样的举动也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

所以,在刚举办的“柠檬故事”音乐会8月1日,以情歌天后周艳泓为主的歌手在丽江束河古镇圆满落幕,此次演唱会在爱奇艺与抖音两大平台联合直播,共有全网过百万乐迷在线聆听了这场音乐盛宴。

当天晚上19点30,来自丽江的本土乐队的夏天播放登台开始暖场,他们原创的一首在抖音比较火的歌曲《小宝贝》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随后,一袭蓝衣白裤的主角周艳泓从古色古香的角楼里徐徐走出,以一首充满了时尚元素的爱国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柠檬故事”音乐会的序幕,同时为建军93周年献上了自己的声音,周艳泓深情而又美妙的歌声传递祝福与力量,让每一位观众的心随旋律起伏,激发出无限的正能量。

不仅如此,周艳泓通过《又见茉莉花》、《春暖花开》和《暖春》3首歌曲讲述了自己童年在江苏常州等地的成长经历,接着又以《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给爱》和《爱之旅》3首脍炙人口的成名作触动了爱奇艺和抖音平台数十万在线网友的内心。

本场“柠檬故事”音乐会—周艳泓唱给你听,是“柠檬故事”首场音乐故事会,希望通过线上音乐的形式,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农村音乐,同时关注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每一位在“柠檬故事”的歌手,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筹集到更多善款来帮助更多的人。因此此次在线音乐会的打赏收入将用来支援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的艺术教育。

而多年来一直坚持在公益慈善第一线的周艳泓表示将在音乐会结束后带队去丽江周边山区的小学进行音乐支教,教授热爱音乐的小孩子们唱歌的技巧。“一首歌或一件乐器足以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周艳泓说道,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明星、企业家以及爱心人士都能加入到艺术支教的队伍中来,这也是柠檬故事坚持开这个艺术平台的目的和宗旨。

柠檬故事之所以邀请周艳泓作为这次音乐会的主唱,除了她全心做公益之外,还有是她令人惊喜的歌声,而周艳泓也在音乐会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故事,“当年月坛天后王菲的经纪人觉得《给爱》非常适合王菲来演唱,找到我想要这首歌的授权,我们团队当时没有答应。”周艳泓说“其实当时如果王菲唱了《给爱》的话,这首歌肯定早就火遍大江南北了。”

柠檬故事将会继续陪伴着大家,用音乐和公益传递力量,这次是疫情特殊时期,只能通过线上来传递,之后疫情过去,也会继续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来举办每场音乐LIVE。但是我们相信爱是没有线上线下区别的,柠檬故事会继续为所有网友持续输出优质内容,释放出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