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官宣GAI为导师,继夺冠后,再次重返综艺说唱舞台

2020-07-10 15: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2020年7月9号,《中国新说唱》正式官宣GAI将作为导师参加节目录制。这也是从GAI夺得《中国有嘻哈》冠军后,首次重返《新说唱》的舞台,也是首个以导师身份回来的选手。

此前有过小道消息称GAi将会作为导师参加《中国新说唱》,不过当时还不算正式官宣,有很多观众并不相信GAI会作为导师重返舞台。不过这次是官方发布,GAI作为导师重返舞台已经确定。

现在的GAI和刚夺得冠军时的GAI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现在的GAI有比之前更强大的实力,这个导师的位置也是实质而归。

从GAI夺得《中国有嘻哈》的冠军后,他并没有原地踏步,继而参加很多有关音乐类的综艺节目。他陆续参加了《我是歌手》《蒙面歌王》,他想要去证明了自己除说唱外,唱流行歌、情歌同样很在行。

就在《中国新说唱》之前,GAI还参加了《我是唱作人》。几乎在每期节目GAI都能够展现他的实力,多次夺得比赛的上位区资格。

除了排名外,由GAI演唱的《烈火战马》《兰花草》《莲花》等歌曲,成为比赛现场的高热度的音乐曲目。

此外,GAI还认识了一群朋友。在节目中,GAI改变了他对流量歌手的看法,和张艺兴组成"盖章组合"。还有霍尊、郑钧、陈粒等歌手,都和GAI相互成为朋友,并且还有很多音乐方面的交流。

而GAi成为了导师,对于选手来说未必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在《中国有嘻哈》中,GAI对说唱的要求很高,并且他也不会碍于面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GAi的做事风格一直都很率直,那句在节目中说的"假的永远都是假的,真的永远都是真的",也成为他做事直率的体现。

不过时隔三年后,GAI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对流量歌手有了新的认识,对说唱功底也有了新的进步。

不过,作为首次重返《中国新说唱》作为导师的选手,很难想到在第一轮海选时,GAI会对那些海选时的选手作出怎样的做法。

会像吴亦凡一样问道:你有freestyle吗?还是会像邓紫棋一样,第一次面对这种场景不知道该怎么办?同样面对当年自己海选的舞台,那些感慨又会如何面对?

这次GAi能够回到《新说唱》的舞台,一方面带来了一定的流量,另一方面作为第一届比赛的冠军,不仅能够给选手带来经验上的交流,还能够保证这档节目的质量。

GAI回来了,他变得更强大的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