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唱作歌手Niko孙子涵 《微微》男版新歌首发

2020-06-03 10: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单曲封面.jpeg

Niko孙子涵《微微》新歌首播,“清灵波动”如水流,将聆听者带入了歌手的微微时光,轻快温暖。男版《微微》,融入了更多的电鼓和R&B元素,在轻唱律动间点缀了气氛,将“微微”所象征的“晨光”、“落叶”、“雨点”等意象穿透感官,仿佛把歌词中跌跌撞撞的婉转与勇敢去闯的信念化成一叠纸扇,开合之间,映着属于美好的故事。

90后实力唱作歌手Niko孙子涵在音乐之路从未停止探索。《唐人》、《全世界宣布爱你》、《最近还好么》、《隐身守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仿若为子涵乘上翅膀,在音乐领空翱翔。而这首《微微》,也是他作为演唱者的告白,每一个瞬间,都是岁月,也是他这些年不曾妥协、勇往直前的步伐。纵使艰难,纵使迷了方向,也不曾退却。这是一个音乐人的态度,也是看世界的方式。

这次受邀演唱微微男声版,孙子涵难掩喜悦表示:《微微》是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看着简单但却是很难。其实我们都很渺小,跌跌撞撞地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希望某个明天,属于自己的那一道彩虹就会出现,这也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心情,很高兴有机会演唱男生版的《微微》!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微微》,它可以是与恋人相处的时光,是看四季的漫天变迁,也是内心的小小执着……但无论怎样,生活赋予我们的不只是时针的流进,更是在历练走过之后的感悟与回味。最美人间流连时,莫过微微之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