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男团加入DECCA音乐厂牌 致敬帕瓦罗蒂

2019-12-05 13: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17点)北京时间2019年12月4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DECCA音乐厂牌90周年北京站举办。在环球音乐中国支持下,“环球DECCA音乐厂牌全球90周年暨“声入人心”男团成团盛典”在壮丽的国家大剧院呈现,这也为全球各地、长达1年的DECCA90周年全球盛典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自1929年2月28日创立以来,Decca从一家成功的英国独立公司一举变为享誉国际的跨界音乐厂牌。Decca孕育了无数传奇音乐家:从帕瓦罗蒂到滚石、薇拉·林恩夫人到平·克劳斯贝,汤姆·琼斯到比莉·荷莉戴。环球音乐集团古典及爵士全球高级副总裁马克·威尔金森(Mark Wilkinson)说:“Decca90周年的历程一直在推动创新、并持续发现年轻的艺术家,如今风生水起的音乐家包括:安德烈·波切利、谢库·坎涅-梅森、鲁多维科·艾奥迪,新一代音乐家们在前人的肩膀上,继续着Decca厂牌的伟大文化遗产。不仅仅在国外,接下来Decca与中国的艺术家有更多的链接,从与“声入人心”男团开始,开拓更大版图,展望未来,期待携手湖南卫视共同耕耘,幻化精彩合作。很荣幸在久负盛名的、世界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之一、中国国家大剧院与在座的各位朋友、音乐家庆祝Decca厂牌90年。”

 观看了Decca90年历史短片后,Decca旗下世界上最热门的古典吉他演奏家米洛什弹奏了最新专辑《寂静之声》中的跨界作品,包括电影《毕业生》主题曲;备受瞩目的英国青年萨克斯演奏家杰斯·吉拉姆吹奏了大卫·鲍伊等改编作品。在一段《帕瓦罗蒂纪录片》展映之后,代表着中国当代美声实力、富有青春气息的“声入人心”男团登台!蔡程昱的金色高音让人过耳不忘;仝卓的舞台表现天赋异禀;高天鹤的假声男高音清亮昂扬;鞠红川拥有温柔细腻实力美声!声入人心男团献唱了《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向帕瓦罗蒂致敬! 更是展现丰富美声歌喉,连续呈现温柔细腻《夜夜夜夜》、高亢激昂迪士尼动画大片《冰雪奇缘2》中文主题歌《未知的真相》。

 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表示:“环球音乐一直都在孵化与寻找超级新星介绍到全球,国际上也有非常多的超级新星在青年时期就加入了环球音乐,比如:Billie Eilish、Shawn Mendes、Ariana Grande、Selena Gomez等等。我们关注到湖南卫视第一个美声综艺节目,我们和Decca一样,都非常关注“声入人心”男团,在4位美声艺术家身上看到他们的特质,感谢湖南卫视对“声入人心”的支持,环球音乐非常注重原创,真的希望一同成长,把中国的原创声音带到全世界。4位唱将吸引到了环球音乐的高度关注,更有来自环球音乐国际高层的祝福与关心,他们和我一样都非常高兴声入人心男团可以加入Decca厂牌,未来共同携手,呈现更多更美好的音乐。环球音乐期待与湖南卫视开启更宏大的战略合作。”

 在整个发布会现场,最有仪式感的环节是:环球音乐集团全球古典及爵士高级副总裁Mark Wilkinson先生、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高级营销副总裁Yvonne Yuen女士、环球音乐集团Decca音乐厂牌A&R经理Helen Lewis女士赠送给“声入人心”男团4位唱将每人一本《Decca唱片90年历史典藏纪念册》,环球音乐的大家长们把Decca90年的能量传达给“声入人心”男团小伙子们,希望他们续写传奇!也更期待携手湖南卫视,在未来孕育更丰盈的新锐艺术家,开拓创新合作。

 湖南卫视频道副总监宋点先生表示:

 去年《声入人心》节目中这群有 梦想、爱音乐的年轻人当时还是那么的青涩,但是他们心中一直有着强烈的音乐梦想并为之奋斗。今天在台上看到声入人心男团四位成员已经如此成熟,我们都替他们高兴,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 茁壮成长。这次声入人心男团能够加入环球音乐大家族,相信此次合作,他们的未来一定 能够更加广阔,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他们把中国的声音唱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