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歌曲《药你健康》取得完美收听成绩 仁和药业创新互动形式赢好评

2019-11-22 13: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旨在通过创新互动形式向广大群众科普健康知识的仁和药业,此次以《药你健康》一首公益歌曲进行了尝试。仁和药业携手著名词曲作者叶圣涛共同出品了这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截止日前取得超百万播放的完美收听成绩。

此次叶圣涛携Y星人家族一起倾情演绎《药你健康》的原创MV,像是寓意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大家在一来一回中高度默契的完成了此次的创作。更有许多网友跟随可爱的孩子们一起重复着动感活泼的舞蹈动作,每个人都享受其中,被欢乐的氛围感染。希望歌曲赢得听众喜欢的同时也能帮助大家真正学到知识,一起为“安全用药”科普助力。

据悉,仁和计划通过这样一系列创新互动方式,如安全用药公益宣传片、公益广场舞等和大众进行紧密联系,从而找寻一条适合现代人们生活方式的公益创新之路。相信趣味性互动的增加定会使大家融入其中,取得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