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及少年《七剑雨芒似无双》MV概念片发布

2019-06-17 18: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风少年团木及少年首支原创仙侠风单曲《七剑雨芒似无双》MV概念片今夏震撼上线,七位成员化身逍遥少年仙山学艺,峡谷之中历经春秋,正义镌刻少年心中。整体概念片场面恢弘、制作精良,更有多重传统元素融入其中,可谓木及少年的又一诚挚之作。

作为木及少年首支原创仙侠风作品,《七剑雨芒似无双》歌曲便是以七位少年为原型创作极其富有故事性,因而极韵文化特意诚邀国内知名仙侠题材拍摄团队及特效团队,共同策划将故事由音符延伸为画面,打造了国内首个以男团为原型而创造的影视IP。七位少年在概念片中化身峡谷师兄弟,琴、茶、棋、药、剑,山海林间悉心习艺,修正道济沧桑,林亚冬饰演的五师兄一袭白衣白发飘飘仙气十足,张达源饰演的四师兄剑眉星目如炬如光攻气十足,更有同门好友黄千硕惊喜加盟,在片中友情饰演“反派”师叔,与七位少年上演精彩对决。同时MV概念片中还特别融入了如北斗七星阵、采药炼药、竹林对战等场景,均旨在致敬经典和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

除《七剑雨芒似无双》外,木及少年作为极韵文化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而倾力打造的中国风少年团,还发行过多首中国风佳作,极具力量感的快节奏单曲《锋芒》便是其中一首,由木及少年李东山、李明轩、杨博祎三位成员出演的《锋芒》MV即将全面上线,三位成员将在片中呈现精彩的扇、棍、剑武术表演,可谓一气呵成酣畅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