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PINK,2019年第二支单曲《Tuesday is better than Monday》今天上午11点公

2019-05-29 1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1.jpg

“girl-crush”Rapper GIANT PINK新单曲《Tuesday is better than Monday (Feat. YERI of Red Velvet)》今天公开。

GIANT PINK新歌《Tuesday is better than Monday》今天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MV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 SMTOWN和AIKM频道、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期待歌迷的高度关注。

本次新歌《Tuesday is better than Monday》是一首GIANT PINK参与作词的爱情歌曲,讲述在疲惫的周一休息,从周二开始一起度过一周的恋人心境,Red Velvet成员YERI参与featuring,为歌曲增添可爱魅力。

同时,MV中戏剧性表现了职场人的疲惫一天,GIANT PINK的girl-crush魅力与YERI的可爱一面都可以欣赏到,吸引视线。

另外,SM娱乐旗下厂牌All I Know Music(AIKM)歌手GIANT PINK二月发行了《Mirror Mirror》之后,再次通过《Tuesday is better than Monday》展开音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