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音乐制作人加顶尖时尚合作,无限王者团今日正式成团

2019-05-03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5月3日,《王者荣耀》旗下男团——“无限王者团”携单曲《wake me up》正式宣布成团。

  “无限王者团”由脱胎于《王者荣耀》IP全新平行宇宙的白、亮、云、信、守约五位人气成员组成。团名“无限王者团”的核心关键字“无限”,意指对未来王者用户体验的“无限可能性”。其主打的团魂概念——“唤醒无限可能”,决定了男团未来发展路径的重心。一方面,每个成员都在团里有自己的担当,尽力挖掘自己的无限可能;另一方面,作为共创者的用户,可以在无限王者团的相关的内容中,探索在游戏之外的无限可能,与成员产生共情和自我投射。

  截止目前,官方已将各成员的性格与团职披露完毕。在官方公布的成团企划中,未来还包含了音乐专辑、个人微博、线下演唱会、品牌代言等一系列艺能呈现形式,将进一步立体化人物形象。在提供更全面、立体感官体验的同时,官方还将搭建起了真实与可参与的互动环境,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以往用户渴望与英雄交流的需求,加深了游戏与用户两者的联系。

  今日,无限王者团成团的首支单曲《wake me up》在QQ音乐平台上线正式宣告成团,而作为无限王者团的首个作品,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事实上,《王者荣耀》从未停止过在音乐领域的探索步伐,一直致力于打造音乐厂牌。此次音乐制作,同样也是以行业顶尖的标准打造的。《wake me up》由曾制作过《中国话》《浪费》《火星人来过》等多首佳作的著名音乐人韩星洲、郑楠联手打造。两位都是拥有华语音乐圈一线制作水准的金牌制作人,擅长从歌手个性出发与听众达成灵魂共鸣,与无限王者团希望向听众传导的精神理念的诉求十分契合。

  作为无限王者团的首支作品,两位制作人以五位成员的性格设定和精神内核为基础,为其量身打造对应的音乐风格。歌词部分不仅饱含成员们对未来的期许,还将勇敢追梦、坚持不懈的情感传达给粉丝。整首音乐的主题紧扣“唤醒无限可能”这一团魂理念,呈现出无限王者团活力青春、感性与魅力并存的特点。

  除了音乐作品外,无限王者团还在娱乐时尚领域达成了新的突破——凭借“唤醒无限可能”的团魂理念,吸引了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Thom Browne的关注。

  (注:无限王者团此次身穿的是标志性的Thom Browne绅士西装!各位召唤师可以搜索“Thom Browne”微信公众号关注,或移步Thom Browne全国线下门店。人人皆可拥有TB的精致比例。 )

  作为新锐的时尚高端品牌,Thom Browne以极具颠覆性且现代化的西装设计在主流时尚界享有盛名,品牌以精致剪裁的灰色西装著称。其主打的“打破常规,桀骜不驯”风格在时尚圈拥有极高的认可度。

  无限王者团五位成员的形象及背后所承载的理念,恰好满足了品牌对“个性、前卫、革新”的定位需求。作为新晋的创新正能量男团代表,成员本身的塑造力不受外在局限,能诠释出不同风格的服装设计。在展现出鲜明个性的同时,让受众产生对品牌印象的联想。

  从2015年运营上线至今,《王者荣耀》经历了从一款手游转向国民级别影响力的IP的进化过程。无限王者团的出现,是《王者荣耀》从自身IP出发结合市场需求与文化趋势进行的一次积极尝试。而作为刚刚出道的新人团体,无限王者团的星路历程才刚刚开始。相信在起跑线蓄势待发已久的他们,在这场中长跑训练赛中能继续成长,在有限中再度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