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丝路合力艺术团su乐团 新专辑《岁月》在京发布

2019-03-31 21: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9年3月30日,su乐团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仿古家具一条街A76号杰艺术空间举行。

  北京丝路合力艺术团董事长 合力力(左一)

  2011年成立的Su乐团是在北京活跃多年的一支民族特色并结合拉丁及世界流行音乐风格的乐团。 “Su”在维吾尔语中是“水”、 “生命之源”的意思,乐团以“Su” 命名,寓意音乐像水一样纯洁并具 有大自然的多种情绪底蕴。 乐队成员有四位独立音乐人和一位江苏姑娘。在曲风上秉承着中国民族音乐为基础调性去融合弗拉门戈、波萨诺瓦以及流行爵士等多种世界性音乐风格。将传统的中国民族文化与世界多样的先锋元素结合在一 起,无论是动听的抒情小调还是热情奔放的民族大调,最后都融合在世界音乐的包容与宽广中,组成了 一支拥有着独特味道的中国乐团。

  Su乐团主唱夏布

  发布会现场可谓大咖云集,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著名音乐人李杰,著名音乐人、新疆摇滚乐教父艾斯卡尔灰狼,中国内地著名民谣男歌手,中国内地著名民谣男歌手马条,新加坡金牌音乐制作人,舞林争霸音乐总监李毅 ,CCTV国际频道导演逸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青年歌手西尔艾力,现代音乐学院爵士学院王讴凯,画家古丽斯坦,歌手艾图兰,民族音像出版社多鲁洪等。

  Su乐团接受媒体专访

  发布会开场播放了Su乐团MV之后,由主持人介绍了北京丝路合力艺术团背景和到场嘉宾,并且简单说明这次新专辑发布会的意义。

  在一阵阵掌声中,由精彩的魔术表演引出了Su乐团全体成员:贝斯手米拉丁、吉他手居来提、打击乐小艾(艾孜麦提)、键盘手任青和主唱夏布。Su乐团亮相现场后,为大家带来四首歌曲,分别是《旅途》、《我们的梦》、《 你离开以后》、《爱不改变》。随着嘉宾艾斯卡尔给在场嘉宾带来一首《 孩子孩子快长大》,发布会上半场就结束了。

  下半场,大屏幕播放了不到场的嘉宾VCR祝福,在韩红谭、维维、黛青塔娜 ICE相继送来的祝福中,Su乐团又为在场嘉宾演唱了七首歌曲,瞬间把整场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Su乐团在众多媒体簇拥下接受了媒体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