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首批艺人亮相!聚齐全球十一大厂牌!

2019-03-29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艺人阵容公布了!全球十一大厂牌首次联合,超过100位演出DJ强势助阵!

图片3.png

  如果你要问国内哪个音乐节能够集结100位艺人,那么必然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如果你要问国内哪个音乐节能够最近距离接触艺人,那也必然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五天四夜的音乐狂欢,你有足够多的机会与你最喜欢的DJ近距离接触!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首批艺人阵容已经公布,他们是:

  BLASTERJAXX

图片4.png

  荷兰第一DJ Duo二人组,凭借极具节奏感轰炸力的众多EP和超强感染力的现场,迅速在国内外市场崛起,现场张弛有度,让全场心跳随其起伏。

  SANDER VAN DOORN

图片5.png

  来自荷兰的顶级百大Techno/Trance派音乐人兼DJ。他的“Renegade"式作品已在荷兰举办的Trance Energy中列为官方流派,本人也被选作全球各大电音节头牌之一。

  WILDSTYLEZ

图片6.png

  来自荷兰,与Headhunterz合作,创造出Hardstyle领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传奇二人组PROJECT ONE,他们的同名专辑对Hardstyle在未来几年所采用的方向都产生了决定性影响,并发布迄今为止最流行的硬派歌曲之一”Tonight"。

  VICETONE

图片7.png

  来自“猫厂”的EDM双人组,14年位列百大DJ第36名。在“S厂”和“猫厂”都发过许多热单的他们,将在船上掌控你的舞步。

  KILL THE NOISE

图片8.png

  星球最高产Bass音乐制作人之一,控场能力极强的Dubstep炸场王,作品毫不畏惧地融合不同流派,即将上船陪你一起”断头“。

  MIKE WILLIAMS

图片9.png

  推动Future Bounce的主力军之一,师出Tiësto,得到过各路大神的支持。准备好上船和Mike一起Bounce了吗?

  OOKAY

图片10.png

  来自美国的制作人/DJ,打破了Hip Hop与EDM之间的界限,并在Trap、Moombahton、House等风格中游走探索,并与Kayzo、Yultron、Dotcom三人共同组建超强bass四人组The Binches,轰炸各大电音节现场。

  LVNDSCAPE

图片11.png

  不受任何风格限制,在Spotify拥有3000万播放量的LVNDSCAPE自然不会错过同样不守常规的IT'S THE SHIP CHINA。

  CARTA

图片12.png

  首位中国百大DJ,S厂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制作人,来自此次ITS启程城市上海,屡次登上国内外一线电音节舞台,新生能量,无线爆发。

  DJ SODA

图片13.png

  来自韩国的超高人气DJ,火辣活力配合极具个人风格的Pipe Dance,驰骋在曼谷、香港、雅加达等其他电子音乐氛围浓厚的亚洲地区。

  MOKSI

图片14.png

  Barong Family旗下的双人组合,时下最炙手可热的EDM DUO,以千变万化的音色和扑面而来的重低音征服各大音乐节。

  WIWEK

图片15.png

  Jungle Terror曲风创始人,OWSLA主力之一,并与Skrillex多次合作单曲,实力被业界认可。他即将用生猛疯狂的律动颤动你的每根神经,激发出你的原始野性!

  CURBI

图片16.png

  16岁就被世界级厂牌Spinnin' Records签下,Curbi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Future House界的新明日之星。

  TRAMPA

图片17.png

  来自Never Say Die的Trampa将用他强力的Dubstep炸翻整个舞台。Trampa有多首单曲都登上过Beatport Dubstep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而Never Say Die的其他优秀作品也经常出现在他的现场歌单中。

  MIKE CERVELLO

图片18.png

  来自荷兰的DJ/制作人Mike Cervello,他极具影响力的Jungle Terror风格舞曲正推动者全球电子音乐产业的发展,签约Barong Family后,于2015年首次亮相的Smack EP获得了各国际大牌制作人的支持,与Cesqeaux合作的专辑主打歌更是在Beatport获得第一名。他的目标是创造属于自己具有标志性的音乐以及与全世界的电子音乐人保持交流。

  ROBERT FALCON

图片19.png

  来自比利时的新生代音乐制作人,连续两年登上Tomorrowland,曾在Armada、Spinnin' Records等国际知名厂牌发行过单曲,将不同风格融合贯通,对舞池有着天生强悍的掌控能力。

  LNY TNZ

图片20.png

  荷兰出身的EDM组合,由Mitchell Vresswijk和Jan Stadhouders两人因为共同的音乐兴趣爱好走在一起,在2007年发行他们的第二张合辑后,LNY TNZ开始在全球巡演,并在所有各大音乐节上演出,收获大量粉丝。他们总是能在各种曲风之间游走,现场也能将几种风格运用得游刃有余,就像他们的口号“Fvck Genres”。

  BBNO$

图片21.png

  火遍欧美的超级天赋说唱歌手,原名Alexander Gumchian,他的音乐表现出了过人的智慧与天赋:强有力的Beats,诡异的Bars和令人着迷的Punches,并与Al Rocco合作单曲《How I Do》。

  更多艺人阵容将持续揭晓,敬请期待!

  6月13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将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出发,中途停靠日本下关,6月17日返回上海。包括20小时免费豪华餐饮和免费饮品在内的船票正在发售,最低价格4800元!点这里,能购票:https://itstheshipchina.com/

  快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和百位DJ一起嗨翻太平洋!